偶而


這樣的極簡色調 總是能擄獲我心


單一調性 卻跳脫了乏善可陳


景之遼闊 且掙脫了藩籬枷鎖




它說


我不爭奇不鬥艷 但你為何看我久久


它說


我不搔首不弄姿 但你怎能戀我不放


 


我說


你不爭奇不鬥艷 所以看你久久


我說


你不搔首不弄姿 因此戀你不放




放逐之時 就愛這樣的味道~


 


繼上次普協證書森初子作品之後


日本普及協會彩繪證書-森初子寫景


感恩也感謝~


應許多格友支持


森初子畫風課程全新規劃 歡迎洽詢共賞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法手繪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