晃著晃著...


熊熊發現...


這個月竟然是邁入婚姻的第九年了!


滿九週年的這一天 我和老爺並沒有特別的安排


跨過了九週年的隔一天 心裡清楚的知道 這樣的平凡是最大的幸福



能有一雙寶貝 


能自在的畫畫


能放寬心在這裡敲敲鍵盤


真的是自己最大的福份


同學總說我嫁的好...說我的付出總是能被看到...


是啊!這不也是自己無私的給予與相對的回報嗎?


婚姻九週年了 我相信我們會再更好


因為我知道...「你值得!我值得!」


你值得我的好 而我值得你的寵




出遊時遮陽的大眼鏡...都成了寶貝三八的配件嚕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法手繪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