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感的一天 


更是有所體會的一頓晚餐


自家老爺不是浪漫的人 卻是個喜歡點蠟燭的人


不是擅於說情話的人 卻是幾句就能讓我動容



「紅燒醬滷」算是女巫家宴客的招牌菜之一 


是拿手菜 也算是老爺特愛的一味


偶而會隨著心情加些豆丁 隨著季節加些時蔬


今天 不請客


晚上的餐桌上卻意外的出現這道菜


老爺進門像個喜鵲的表情...我記得...


聞香中從背後擁抱的魔手...我記得...


餐桌上老爺一句...「這道菜讓人覺得好幸福!」


剎那間 思緒停頓的像幾世紀之久!


原來


原來他剛烈的腦子裡也能有這種詞彙的...


 


 


嗯~是「滿足!」


他因一道菜的用心而滿足 我因一句話的表達而滿足


因為有這樣的肩膀 讓女巫得以在蕭條的年代裡 無慮的作畫


因為寬厚的肩膀 讓自己能在新房的開始後 找到宅婦的樂趣


分隔線16


我知道你不會看到這篇對你的心情


是電腦的小白 也是因為你從不涉獵我作畫的天地


但...


還是想說...還是想寫...還是想記錄對你的感動~


真的 謝謝你!我的肩膀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法手繪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